公共体育广告.jpg
两场垂钓国赛落户扬州邗江
2021-04-29 10:0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文松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王文松) 4月24至25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40名钓鱼高手,齐聚邗江区槐泗镇格林生态园,参加“中华垂钓大赛”为期两天的两场垂钓国赛,领略竞技体育的魅力和阳春三月的独特风光。

据了解,2021年中华垂钓大赛共12场选拨赛,此次在邗江举办的两场国赛都是极为重要的比赛,吸引了40多名专业运动选手参赛,比赛前三十名选手可以进入中国钓鱼运动协会的选手库,根据名次积累积分,并进入全国选手的积分排名榜。

近年来,邗江区积极推进“体育+旅游”融合发展,通过举办高水平、高级别体育赛事,进一步带动乡村休闲游。本次赛事举办地邗江区槐泗镇格林生态园还将积极创建国家级垂钓训练基地,努力创成江苏省四星级乡村旅游度假区,走出一条以赛事经济振兴乡村发展的路子,做靓乡村旅游新名片。

 

标签:垂钓;生态园;钓鱼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