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4年江苏省健身气功裁判员培训班在张家港圆满举办
2024-03-20 18:08:00  来源:省健身气功协会  
1
听新闻

3月14日至17日,2024年江苏省健身气功裁判员培训班在张家港市圆满举办。本次培训由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省健身气功协会主办,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体育总会、市文旅集团承办,60名健身气功国家级、一级裁判员参加。

为期4天的培训内容详实、形式丰富,邀请了健身气功国家级裁判员、南京艺术学院教授等老师。培训中,老师对《健身气功竞赛规则与裁判法》《江苏省体育竞赛裁判员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就五禽戏、易筋经、八段锦、马王堆导引术、太极养生杖和4种竞赛功法的技术和扣分要点、气舞评分方法等进行细致讲解。培训考核结果将作为本年度省级健身气功赛事裁判员选派的重要依据。

本次培训班通过理论讲座、技术教学、模拟比赛相结合的方式,有效提高裁判员的赛事组织能力和临场执裁水平,进一步加强了全省健身气功裁判员队伍建设,保障健身气功赛事公平公正开展,推动健身气功项目科学、健康、有序发展。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