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苏州:足球进社区项目首批送出200套装备,已进驻136点位
2024-03-20 18:05:00  来源:苏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为推动苏州社区足球的发展,保障苏州足球事业高质量发展,足球进社区项目正在火热开展。该项目在苏州市体育局的指导下,由苏州足协配合执行,相城区、姑苏区、苏州工业园区、苏州高新区各区文体部门具体落实。目前,项目首批已进驻136个社区点位,送出足球装备(球门+足球)200套。

项目一经发起,得到了各区文体部门的积极响应,利用街道资源,在社区内的荒地、空地、公园和林带等地建设微型足球场,因地制宜为各社区装设便携式足球门,使球场就在家门口,让孩子踢足球就像打乒乓球一样方便。这些便携式足球门按照标准足球场设施比例缩小设计而成。它的便携性和多功能性可以满足社区居民多样化的足球娱乐需求,让孩子们在家门口过“足”瘾。

按照计划,该项目将分三批,在相城区、姑苏区、苏州高新区、苏州工业园区的社区和点位,送出600套足球装备。其余县市也将参照此计划,落实足球进社区项目,为苏州城市足球的建设夯实基础、营造氛围,推动苏州足球文化的传播,推进苏州足球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