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4年苏州市第一届大学生足球联赛开幕
2024-03-19 15:13:00  来源:省足球运动协会  
1
听新闻

3月13日,中国移动2024年苏州市第一届大学生足球联赛在苏州城市学院拉开序幕。本次比赛由苏州市体育局、苏州市教育局和苏州团市委主办,苏州市足协、苏州市学生联合会承办,比赛以“开学即开赛”“全域参与”为目标,共有苏州大学、苏州科技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昆山杜克大学、苏州城市学院、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6所本科院校,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高博职业学院、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6所大专院校,共计296名球员参赛。

比赛的举办得到了各在苏院校的积极响应,大学生们用舞蹈表演和体育才艺向观众展示了苏州青年的朝气与活力。坐拥主场的苏州城市学院,也给大家带来了他们独具特色的连厢舞表演。作为非遗项目,城市学院将其融入体育课堂,传承非遗文化,锻炼学生健康心智。

随后的宣誓仪式上,苏州高博职业学院谈鑫伟、裁判员陈云,分别作为球员和裁判代表进行宣誓。随着一声哨响,苏州城市学院主场对阵苏州高博职业学院的揭幕战正式开始,苏州市第一届大学生足球联赛就此拉开序幕。揭幕战采用多平台直播,受到大学生群体的热烈关注。央视频直播观众超3.1万人次,唯目影视观众达1.8万人次,现场观众3000余人,线上线下观众超过5.2万人次。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