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4年江苏省第六期滑雪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职业资格(单板、双板)初级、中级培训鉴定圆满结束
2024-03-19 15:10:00  来源:省冰雪运动协会  
1
听新闻

3月13日,2024年江苏省第六期滑雪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职业资格(单板、双板)初级、中级培训及鉴定在无锡融创热雪奇迹圆满结束,活动由省冰雪运动协会主办,省体育人才流动服务中心鉴定。

本次培训,省冰雪运动协会特邀国际级裁判、滑雪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培训师刘仁辉,国家高山滑雪一级运动员、滑雪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培训师李绪颖,滑雪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培训师陈世明担任讲师,滑雪全国冠军杨志轩担任助教,为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余名参培学员,进行了双板和单板专业培训,主要围绕社会指导员(滑雪)的公共理论与专项实操进行培训及考核。考核通过的学员将成为一名合格的滑雪社会体育指导员并获得从事滑雪教学的职业资格。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国高危险性体育项目法规》,确保高危险性体育项目从业人员持证上岗。接下来,省冰雪运动协会将在有条件的各设区市加大冰雪运动人才建设的培训力度,为群众冰雪和校园冰雪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为我省冰雪运动后备人才建设储备力量。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