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镇江扬中市举办广场健身舞公益培训进社区暨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18 17:46:00  来源:镇江市扬中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1
听新闻

3月15日,扬中市广场健身舞公益培训进社区暨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在扬中市城北公园举行。本次活动由扬中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扬中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市老干部合唱团、三茅街道广宁社区协办,参加培训和活动的系全市各镇(街、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和广场健身舞骨干140余人。

本次培训和志愿服务活动安排了三项内容:一是《健康赢未来》广场舞培训成果集体展示;二是《人民就是江山》广场舞再培训提升;三是《美丽中国》健身秧歌新优项目培训。为确保活动成功,扬中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精心策划精心组织,广场舞专委会、健身秧歌专委会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并邀请了专任老师担任舞蹈动作示范。

本次广场健身舞公益培训进社区暨志愿服务活动旨在提升扬中市健身舞爱好者技术水平,助推扬中体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