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3-2024年江苏省社区运动会青少年冰球锦标赛圆满完赛
2024-03-19 15:06:00  来源:省冰雪运动协会  
1
听新闻

3月17日,2023-2024年江苏省社区运动会青少年冰球锦标赛在徐州奥体中心圆满完赛。本次比赛由省体育总会主办,省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省冰雪运动协会、徐州奥体中心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徐州奥体冰上运动中心执行。

此次比赛特邀请佳木斯市冰球协会副主席、国际级裁判曹健,黑龙江省冰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国家级裁判曾思明,国家级裁判张瑜等裁判员作为本次比赛的主要执裁裁判。比赛开始前,省冰雪运动协会组织了线上领队、教练员、裁判员联席会,重点强调国际冰球竞赛规则和赛风赛纪有关事项,同时协会还邀请徐州七十一救援服务有限公司为本次赛事提供安全保障。

本次赛事吸引了南京、苏州、无锡、南通、徐州、连云港6支代表队共220多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U6、U8、U10、U12、U14等组别的比赛。比赛中南通天蝎代表队分别获得了U6、U8组别的第一名,苏州战马代表队分别获得了U10、U12组别第一名,徐州市代表队获得了U14组别第一名。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