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苏州昆山举办2024长三角十公里路跑巡回赛
2024-04-17 13:26:00  来源:苏州市昆山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4月14日,2024长三角十公里路跑巡回赛首战在昆山奥体中心拉开帷幕。本次赛事由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上海市青浦区体育局、苏州市吴江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嘉善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张浦镇人民政府、周市镇人民政府、陆家镇人民政府、千灯镇人民政府、昆山开发区党群部主办,昆山市体育总会、昆山市马拉松协会承办。

在全场嘉宾与选手的见证下,现场颁发了体育联盟授牌;进行了长三角十公里路跑巡回赛旗帜传递仪式。本次比赛是一场热血沸腾的十公里路跑巡回赛,更是2024长三角十公里路跑巡回赛和昆山城市业余联赛十公里路跑比赛的第一程。

上千名来自长三角各地区以及昆山一区四镇的运动健儿们从昆山奥体中心出发,共同沐浴昆山的灿烂春光。就此,2024长三角十公里巡回赛正式启程。从昆山开跑,由嘉善、青浦、吴江等地区依次接棒。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