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4年全国“行走大运河”全民健身健步走(扬州宝应站)活动举行
2024-04-15 17:47:00  来源:扬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4月13日,2024年全国“行走大运河”全民健身健步走(扬州宝应站)活动在宝应县城中小学启动。

此次活动由扬州市体育局主办,宝应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宝应县安宜镇人民政府、宝应县体育总会承办,宝应县文化馆、宝应县博物馆、宝应县淮剧团、宝应县健走协会协办。

500多名健身爱好者在花样健步走团队的带领下,从城中小学体育场(宝应学宫)出发,途经朱氏家祠、周恩来少年读书处、县委党校、运河风光带。途中设置了学宫、朱氏家祠、周恩来少年读书处、御码头旧址、运河青年学社、世界遗产石碑6个打卡点,在活动手册上盖章打卡后可在终点领取完赛奖牌。一路走来,健步走爱好者们不仅参观了宝应文博场馆,还领略了运河风光带的厚重文化。沿途的莲湘舞、腰鼓、太极扇、旗袍舞等表演和投壶、猜谜游戏,让市民们的健步走途中惊喜连连,热情高涨。

下一步,扬州市体育局将围绕国家体育总局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的标准,积极开展各项工作,进一步深度融合大运河历史文化遗产,组织好各级各类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为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