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4年苏州常熟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联赛小学生田径锦标赛成功举办
2024-04-15 17:43:00  来源:常熟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4月12日-13日,“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2024年常熟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联赛小学生田径锦标赛暨苏州市小学生田径比赛选拔赛在常熟市常清中学顺利举行。比赛由常熟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常熟市教育局主办。

比赛设小学男女子甲组、乙组、丙组、丁组,来自本市49个学校的727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为保证比赛成绩更加精准,径赛项目依然采用全自动终点摄影计时及电子发令系统。同时,为了更好适应对上参赛需要,今年首次增加了60米栏项目。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常熟市练塘中心小学、常熟市塔前小学、常熟市昆承小学获团体总分前三名。

以赛促练、以赛促训,阳光体育联赛田径锦标赛竞赛平台发现和培育了一批优秀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极大提升了常熟市竞技体育水平。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