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4年全国少年空手道锦标赛在淮安市淮安区举行
2024-04-15 17:39:00  来源:淮安市淮安区教育体育局  
1
听新闻

4月13日,为期三天的2024年全国少年空手道锦标赛在淮安市淮安区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33支代表队共26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2024年全国少年空手道锦标赛,由中国空手道协会主办,江苏省体育局、淮安市体育局支持,淮安市淮安区教育体育局承办,江苏省空手道运动协会协办。本次竞赛项目为,男子:-52kg、-57kg、-63kg、-70kg、+70kg、团体组手、个人型、团体型;女子:-47kg、-54kg、+54kg、团体组手、个人型、团体型。运动员参赛年龄为年满13-15周岁(2009年1月1日-2011年4月13日)。

本次比赛录取名次为,个人比赛前三名颁发奖牌和证书,前八名颁发证书;团体比赛前三名颁发奖杯,上场运动员颁发奖牌和证书,前八名颁发证书;本次比赛另设“体育道德风尚队、优秀裁判员奖”等特别奖项,并颁发证书。据了解,本次少年锦标赛成绩将作为第十一届东亚空手道锦标赛选拔参赛的重要参考依据。

为确保赛事安全、顺利举办,淮安区专门成立了赛事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了竞赛工作机构办公室、竞赛组、后勤接待组、场地器材组、安全保卫组,明确了各组职责,落实了各组人手具体事项和要求,以确保扎实做好赛事筹备、保障工作,高质量圆满完成比赛任务。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