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3-2024年江苏省社区运动会青少年双板(单板)滑雪联赛拉开帷幕
2024-03-13 10:44:00  来源:江苏省冰雪运动协会  
1
听新闻

3月10日,2023-2024年江苏省社区运动会青少年双板(单板)滑雪联赛于无锡拉开序幕,此次滑雪联赛吸引了省内10个城市共230名青少滑雪爱好者参加比赛。此次滑雪联赛的目的是普及和拓展滑雪运动,让孩子们获得更多的参赛经验和荣誉感,成为他们坚持和热爱滑雪运动的重要动力。

接下来省冰雪运动协会将严格按照《体育赛事活动管理办法》和《江苏省社区运动会》办赛规定要求,加大江苏冰雪各项赛事活动开展力度,加速冰雪运动进校园的步伐,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吸引更多青少年参与冰雪体育运动。充分挖掘和调动全省各设区市的冰雪运动资源,促进青少年滑雪运动全面发展、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成果,夯实江苏冰雪运动后备人才建设。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