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苏州市保龄球运动协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
2021-04-25 16:2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4月24日下午,苏州市保龄球运动协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一次会议。本次大会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苏州市保龄球运动协会第三届理事会负责人,许文军当选苏州市保龄球运动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江苏省保龄球运动协会会长孟雷、苏州市体育局局长阙明清、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镔、江苏省保龄球运动协会秘书长易卿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苏州市保龄球运动协会成立于1997年,协会成立以来积极承办、协办了诸多全省乃至全国的重大赛事,着力于推动我省和苏州保龄球运动项目的普及与发展,培养的保龄球教练员、裁判员队伍长期活跃在省级比赛、高校、企事业单位、社区中。据悉,协会目前已与西交利物浦大学、苏州大学以及港大思培等多所高等学院协作开展起了保龄球课程。

近年来,苏州市保龄球运动协会的发展呈现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格局。在苏州保协的指导下,苏州泰格尔老年俱乐部、苏州2015俱乐部、昆山市保龄球队等多个专业保龄球俱乐部相继成立,吸引并凝聚了大量优秀运动员。许文军、薛金龙、李琳等苏州市运动员在省内甚至全国比赛中屡获殊荣,为我省保龄球运动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今天,大会顺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标志着苏州市保龄球运动项目翻开了崭新的篇章。”江苏省保龄球运动协会会长孟雷表示,新生力量必将推动保龄球运动在苏州市更好的推广,逐步推动协会向社会化、市场化、产业化、实体化方向发展。未来,希望苏州市保龄球运动协会能够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继续发扬公信力高、影响力大、服务能力强的示范性社会组织的优秀传统。

标签:保龄球;苏州市;保龄球运动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