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3-2024赛季江苏省小篮球巡回赛泰州高新站拉开帷幕
2024-03-29 18:26:00  来源:省篮球运动协会  
1
听新闻

3月23日,2023-2024赛季江苏省小篮球巡回赛泰州高新站在泰州体育公园中体尚励体育篮球馆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共有31支球队进行86场比赛,这是举办巡回赛至今参赛队数和比赛场次最多的一站比赛。

随着联赛的临近,很多校园篮球队和篮球俱乐部竞赛队伍都在不断地调整状态,寻找最佳的比赛节奏。在这个过程中,大家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不断提升自己的竞技水平。观众们也期待着这些小球员们能够在赛场上展现出他们的风采和实力,为大家带来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本次参赛的球队分别来自泰州、扬州、苏州、徐州、连云港、宿迁、镇江、南通以及上海,小篮球巡回赛让大家在此相聚,是竞技实力的比拼和打法战术的相互学习,更是篮球从业者们工作经验和情感的交流互通。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