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扬州市仪征市2024年春季少儿围棋段位赛顺利举办
2024-03-27 19:09:00  来源:扬州市仪征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按照江苏省围棋协会业余等级制及管理办法、业余等级评定比赛(考试)实施细则规定,3月23日-3月24日,仪征市2024年春季少儿围棋段位赛在仪征市全民健身中心展开,5所棋院的373位小朋友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春季少儿围棋段位赛分为定段赛和升段赛,裁判组由国家级围棋裁判员季震老师带队,开赛前裁判长对比赛要求及比赛规则做出明确说明,现场10余位裁判员老师执裁,确保本次比赛的公平公正。比赛现场,小队员们镇定自若地端坐在棋盘两边,神情专注地投入到比赛当中。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共计80人定段、40人升2段、22人升3段。

仪征市目前每年举行两次围棋段位赛,比赛制度严格遵守江苏省围棋协会业余等级制办赛方法,为仪征培养和储备青少年业余围棋爱好者团体打下坚实基础。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