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幼儿体育协会赴常州市体育局调研交流,共绘幼儿体育发展新画卷
2024-03-26 18:22:00  来源:省幼儿体育协会  
1
听新闻

3月19日,省幼儿体育协会赴常州市体育局进行调研和交流。此次交流旨在加强双方合作,共同推动幼儿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与会人员观看了省幼儿体育协会2023年年终总结视频,其中在常州市举办的江苏省首届幼儿体育节共有来自全省57支队伍、751名幼儿参与其中。随后,与会人员听取了协会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和成果介绍,并就幼儿体育事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2023年江苏省首届幼儿体育节的成功举办为推动幼儿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也对协会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未来可以进一步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吸引更多的幼儿园和家庭参与其中,共同营造重视幼儿体育的良好氛围。此外,还可以加强与其他地区的合作与交流,分享经验,共同推动幼儿体育事业的发展。

体育对于幼儿的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省幼儿体育协会将会与常州市体育局共同推动幼儿体育健康成长系列活动,共同探索幼儿体育事业的发展新路径,继续深化合作,为提高全省幼儿体质健康水平、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