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省体育局青少处一行对如皋市少体校学生开学复训工作进行检查
2020-04-15 13: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吕翔 通讯员 花志军)10日下午,省体育局青少处刘斌处长一行来如对如皋少体校学生开学复训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国家体育总局关于体校运动员复学开训防疫准备工作要求。

检查组一行在南通市体育局副局长张云飞和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陈仁高等人员的陪同下,先后检查了如皋市体育中心少体校运动员室内外训练场馆复训防准备工作和防疫制度的落实情况。分别听取了如皋市体育中心、如皋市少年体育运动学校相关负责人关于市少体校学生复训防疫准备工作和教学日常管理防疫准备工作情况汇报。

检查组对如皋少体校开学复训和日常教学管理防疫工作的防控措施部署、防控责任、防控人员组织、防控信息、防控制度、防控物资贮备、防控设施完善、应急预案、防控风险评估“九个到位”给予充分肯定。

检查组强调,一定要把运动员开学复训防疫安全管理工作放在当前工作的首位,全体教练员要全面落实相关工作举措,运动员要进一步提高自身的防疫安全意识;坚决杜绝重教学、重训练轻防疫轻管理的现象,要充分利用如皋体教结合的先天条件和优势,青训成绩上要在全省名次再前移,夺取如皋少年体育运动学校教学、训练、竞赛和人才输出的全面丰收。

标签:防疫;如皋市;少体校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