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张家港市文体广旅局召全市教体融合工作推进会
2020-04-09 11:14: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4月3日下午,张家港市文体广旅局组织召开张家港市教体融合工作推进会,张家港市教育局、市体育运动学校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根据张家港市文体广旅局负责人对张家港市青少年业余和竞技体育要出精品、要从高原向高峰挺进的要求,围绕推进教体融合工作,结合“十四五规划”周期内张家港市青少年体育工作的重大项目、重点工作展开了讨论,对张家港市文体广旅局起草的《关于加强新时代青少年体育工作五年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修改完善。 

与会人员着重分析了张家港市原有优势项目存在的问题,就训练项目布局、基地学校建设时序达成了初步共识,明确一手抓好学生体质健康基础,一手抓体育竞技水平提升的工作思路,充分整合教育、体育以及社会各界资源,计划梳理张家港市体育教师队伍中的专业人才,结合“一校一品”体育特色项目学校培育,挖掘引导体育教师承担市级项目的选材育苗梯队建设,统筹利用师资、场地、器材开展青少年体育训练,提升人才培养的效率和效益。

标签: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