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徐州市体育运动学校迎来首批学生复学复训
2020-04-09 11:12: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4月7日下午,市体育运动学校奥体校区迎来第一批返校的学生,中专部三年级学生开学。

为全面做好开学复课工作,市体校制定了完善的防疫工作流程和管理制度,经过市十七纪检组、云龙区疾控中心检查认可已达到开学条件后,市体校按照预案形成、模拟演练、错期开学、正式开学四个步骤,将奥体校区细化为校门区域、综合楼入口区域、教学区域、宿舍区域、食堂区域五个防控区域,教师、教练员进行了开学演练工作。

7日下午,首批学生陆续报到。学生按照开学流程,在校门口进行首次测温、信息登记核查、物品消毒,在综合楼入口区域进行二次测温、信息登记、防疫物品检查,并提交个人承诺书、健康登记表、彭城码后,学生行李由电梯送入宿舍所在楼层,学生则通过步行楼梯进入宿舍区域。复学后,市体校要求所有学生全部安排在校内住宿,学生进入校园后,实行封闭管理。

标签:开学;体校;学生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