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射阳举行第51届门球锦标赛暨射阳“工会杯”门球赛
2021-04-23 10:5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少琴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孙少琴)阳春射阳,春花蝶舞;快乐门球,喜迎“五一”。4月18-19日,由射阳县总工会、县委老干部局、县体育局主办,射阳老干部活动中心、射阳县门球协会承办的射阳第五十一届门球锦标赛暨射阳“工会杯”门球赛在老干局四连片门球场顺利开赛。来自县直、乡镇和学校的十二支门球队的领队、教练、运动员和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近140多人参加了这次赛事。

赛事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采用分组单循环赛方法,决出小组名次。第二阶段采用小组同名次对抗的方法决出前八名。经过一天36场的激烈比拼,名次排定。荣获本次比赛的冠亚军分别是临农二队和老干局代表队,临农学校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取得四至八名的分别是新洋农场代表队、水利局代表队、合德镇代表队、新坍镇代表队和贺仁村代表队。

近年来,射阳门协领导非常关注全民健身运动,重视门球运动的持续发展,把握、创造时机为射阳门球人搭建展示球技艺的平台,极大的调动了门球爱好者的积极性。

标签:射阳;门球;工会杯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