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镇江举办第十六届运动会学生部航空模型竞赛教练员培训
2021-04-23 13:2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4月16日,镇江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学生部航空模型竞赛教练员培训班在镇江市体育会展中心举办,一架架航空模型在体育场上空自由飞翔,上演着天空中的无限可能。

本次活动由镇江市教育局和镇江市航空运动协会联合举办,镇江市航空运动协会承办。来自镇江市属及辖市(区)中小学的60名航模运动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围绕将于7月3日举办的镇江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学生部航空模型竞赛项目展开,包括橡筋动力创新直升机竞时赛、橡筋动力创意滑翔机竞时赛、模拟遥控固定翼飞行赛、遥控纸飞机绕标竞时赛、初级遥控特技、多旋翼飞行器对地侦察、多旋翼飞行器任务飞行等7个项目。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高学校科技辅导员航模训练能力,丰富学校课后服务内容,提升全市青少年科技航模运动水平,为各学校积极组队参加市运会提供针对性的辅导,并详细解读竞赛规则。

镇江市市运会是镇江市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综合性体育运动会,每4年一届,为了彰显镇江市航空体育特色,推动镇江市科技体育的发展,本届镇江市运动会首次将“航空模型”纳入学生部比赛项目。(镇江市航空运动协会 吴敏)

标签:镇江市;航空模型;航空运动协会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