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扬州江都区龙川小学获得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冠军
2020-01-22 09:13: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1月15日-17日,2020年“亨利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高邮市外国语学校举行。

本次比赛共吸引新疆乌鲁木齐、湖北武汉、浙江绍兴等地19支青少年足球队近35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比赛分为2010/2011(参赛球员的出生年份)和2012/2013两个年龄组,采用五人制足球进行。经过3个比赛日的激烈争夺,以青训闻名全国的南通中南珂缔缘队在2010/2011组的决赛中以4比0轻取常州维利特队,获得冠军;而在2012/2013组的决赛中,江都区龙川小学以5比0横扫盐城实验小学队,从而以5战全胜的战绩捧得冠军奖杯。

近年来,江都区深入推进体教融合工作,全方位、深层次推进“阳光体育”运动,足球、篮球、羽毛球等青少年体育运动在全区各学校蓬勃开展,为培养全区体育后备人才队伍、提升竞技体育水平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标签:青少年足球;外国语学校;亨利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