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盐城大丰区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十届中小学生阳光体育科技艺术节闭幕
2020-01-19 08:50: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1月16日,大丰区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十届中小学阳光体育科技艺术节闭幕式,在大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区政协、区委教育工委、区教育局、体育局有关负责人出席。

  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中小学生阳光体育科技艺术节是一次励志、成功、和谐、圆满的盛会,分学生部、企业部、镇区部、机关部、老年人部、垂直和驻丰单位等6个部门,开展了成年人23个项目、青少年28个项目的比赛,参加的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达3万人。

  区领导在闭幕式上希望,全区各有关部门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大力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扎实推进体育强区和健康大丰建设,为推动新时代新大丰迈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标签:大丰;全民健身运动会;科技艺术节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