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4江苏省级机关春季篮球联赛开赛!
2024-03-09 17:5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华报业·新江苏讯 3月9日,2024江苏省级机关春季篮球联赛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开赛。来自江苏省级机关单位的16支篮球队齐聚一堂,切磋球技。

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吴波,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副会长胡卫东,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靳佳萍,前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队员唐正东,江苏双沟酒业销售有限公司南京事业部总经理熊风雷、双沟酒业南京公共关系部部长嬴保玉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后,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本次赛事正式拉开帷幕,球员们也随即进入激烈的角逐状态。赛场上,他们默契传球,交替奋进中帅气投篮,动作行云流水。观众们看得全情投入,热血沸腾,球员们每一次抢断和投篮都引起了大家的欢呼声和掌声。比赛到了关键时刻,比分胶着,球员们挥汗如雨,以力争上游的志气和永不言败的勇气展现出一场又一场巅峰对决。这场比赛不仅展示了他们出色的篮球技能和团队合作精神,更体现了他们坚韧不拔的体育精神。

前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队员唐正东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省级机关篮球赛起到引领的作用,包括很多单位的参与,能调动大家的积极性,让篮球行业更欣欣向荣。我们也一直深耕篮球基础培训,不论是校园行还是承办篮球赛事,都希望能够为行业添砖加瓦,作出贡献。”

本次联赛由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主办,由南京奥体天空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赛事工作,得到了江苏双沟酒业销售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双沟酒业作为本次赛事的冠名赞助商,近年来一直与江苏篮球保持着紧密合作,为江苏体育和全民健身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通过本次篮球联赛的影响力,促进了各企业单位之间的沟通及交流,在鼓励竞技的同时,把体育健身同人民健康结合起来,传递了热血奋斗、勇往直前的精神。鼓励大众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共同健康的社会良好氛围。

标签:江苏省;篮球;篮球队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