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南京市代表队在省健身气功•八段锦网络公开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4-03-07 18:52:00  来源:南京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近日,第四届江苏省健身气功·八段锦网络公开赛落下帷幕。在市健身气功管理中心的积极宣传和动员下,南京市广大市民群众在迎新春的欢乐氛围中,积极参与这项群众体育项目网络赛事,不仅感受了传统优秀体育项目的独特魅力,也向全省人民展示了南京健身气功爱好者良好的精神面貌。

此次江苏省健身气功八段锦网络公开赛以“体育大拜年,健康迎新春”为主题,设八段锦和马王堆导引术两个功法,分社区组、农村农民组、职工组、医务人员组、残疾人组,最大限度涵盖了社会各领域健身气功爱好者。自比赛开展以来,市体育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以比赛为契机,结合“双随机、一公开”检查、节日安全大检查,深入社区、企业、站点,开展宣传引导、教练帮扶。最终,全市331支队伍参加了集体赛,894人报名参加了个人赛,参赛规模和人数创历届之最,其中市体育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干部职工积极组队参加了八段锦职工组比赛,并在全省75支队伍中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南京市体育局也荣获此次活动“优秀组织奖”。

通过本次比赛,南京市健身气功爱好者得到了一次展示自我、切磋技艺、交流促进的机会;同时,也扩大了健身气功的行业覆盖面和群众普及率,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市民群众对健身气功认识的广度和深度。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