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扬州邗江区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1周年全民健身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2024-03-07 18:50:00  来源:扬州市邗江区文体新局  
1
听新闻

3月1日-3月6日期间,扬州市邗江区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1周年邗江区社会体育指导员“社区行”活动,本次活动由邗江区文体旅局主办,区体育总会和有关体育单项协会承办。

邗江区社会体育指导员“社区行”活动包含体育广场舞、空竹、武术和健身气功等项目进社区进行技能展示和现场教学,活动参与人次300余人,目的是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全民健身志愿服务主力军作用,开展全区健身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彰显新时代体育工作者在学雷锋活动中的责任与担当。

值得一提的是,社会体育指导在开展各类体育运动普及推广的同时,还开展了各类宣讲活动,用体育服务讲述雷锋的故事,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融入到体育运动中,推动雷锋精神在全社会广为弘扬,赓续传承。

下一步,邗江区将不断丰富群众体育文化活动,坚持经常性体育活动和重大节日体育赛事并重,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赛事,促进辖区居民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提升健康素养水平。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