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盐城市盐都区参加第四届江苏省健身气功·八段锦网络公开赛取得优异成绩
2024-03-06 14:37:00  来源:盐城市盐都区体育局  
1
听新闻

3月2日,省健身气功协会发布第四届江苏省健身气功八段锦网络公开赛成绩公告,盐都区参赛成绩优异,获奖等级、获奖比例、获奖人数和参加人数均超前三届比赛。

经组委会评审,潘黄街道机关代表队获得十佳服装奖,潘黄街道社区代表1队获得十佳展示奖。在健身气功八段锦集体项目比赛中,共有8个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其中潘黄街道社区代表1队、盐渎街道1队、盐渎街道2队获得社区组一等奖,潘黄街道机关代表队获得职工组一等奖,张庄街道代表队、大冈镇代表队、龙冈腾龙健身站代表队、潘黄街道农民代表队获得农村农民组一等奖,另有5个代表队获得二等奖,1个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在健身气功马王堆导引术集体项目比赛中,潘黄街道社区代表2队获得一等奖。在个人项目比赛中,共有309人参赛,其中53人获得健身气功八段锦比赛一等奖,14人获得健身气功六字诀比赛一等奖,1人获得健身气功大舞比赛一等奖,另有118人获得二等奖,35人获得三等奖。

为充分做好本次比赛的组织工作,调动和激发社会群众参赛积极性,盐都区体育局、盐都区体育总会于1月18日专门下发通知进行部署,并明确了比赛奖励办法,对获得不同奖项的集体和个人分别奖励一定价值的奖品(体育用品),对取得较好成绩的镇(区、街道)授予团体优胜奖、团体优秀奖,颁发获奖证书、奖牌和奖品(体育用品)。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