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盐城市射阳县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1周年全民健身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2024-03-07 19:02:00  来源:盐城市射阳县体育局  
1
听新闻

3月3日-7日,为贯彻落实省社体中心关于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1周年全民健身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射阳县体育局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全县城乡协同,部门协会联动,异彩纷呈,成果丰硕,近2000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参与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分五个板块:一是召开全县体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二是部门、镇区、协会组织赛事活动,先后举办健康跑、气排球交流活动、桌上冰壶球交流赛、全县第十二届“巾帼杯”女子门球比赛、职工游泳比赛、“庆三八”职工女子趣味运动会等;三是街道、社区、站点开展广场舞、健身气功、健身腰鼓培训和展示活动;四是开展200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巡查室外公共体育设施300套2896件;五是组织开展健康健身知识讲座。目前全县社会体育指导员5676人,建成晨晚练站点623个,志愿者5000多人。主题活动同树新风,扬正气,表扬好人好事相结合。同时广泛挖掘、培育和宣传群众身边的先进典型和健身达人,有效激发社会体育指导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调动了学技术、比技能、提高服务水平的积极性。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