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灌云县小学基地开展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2024-03-08 20:0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丰富基地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女职工工作热情,加强基地与参训学校的工作联结,增强团队凝聚力,3月6日,灌云县小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基地女教师与来自沂北中心小学、侍庄中心小学女教师共同参与,大家欢聚一堂,共品一缕花香。

活动邀请了具有丰富经验的插花老师为大家详细讲授选花裁剪、颜色搭配、花叶造型等方面的技巧。女职工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精心修剪枝叶、搭配色彩层次,认真完成自己的插花作品。一盆盆错落有致、娇艳盎然的鲜花展现在大家眼前。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烘托了欢乐的节日氛围,也使女职工们在熏陶感染中养成修身律己、精益求精的良好风尚。未来,灌云县小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做好全县小学生社会实践教育,团结引领女职工为推进素质教育、实现全面育人贡献巾帼力量。

标签: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