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4扬州马拉松“公益报名”正式开始! 名额有限,赶紧行动!
2024-03-06 10:57: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华报业·新江苏讯 备受瞩目的“2024扬州鉴真半程马拉松赛”报名已结束,没有中签的小伙伴们,抓紧最后报名机会。赛事组委会联合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首次特设公益名额,报名从今天10:00正式开始。

报名时间 :

3月6日10:00—3月11日15:00,额满即止!

报名方式 :

公益参赛选手可关注“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扬州马拉松”微信公众号,或点击下文“报名通道”进行报名。报名通道(https://www.iborun.cn/game/view?id=276)

报名费及用途:

赛事组委会联合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首次特设500个公益名额(半程马拉松/健康跑/欢乐跑),报名费为1000元/人,且招募所得善款将全部纳入“萤火逐梦公益基金”扬马基金,用于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体育总会、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等联合开展的“萤火逐梦公益行动”,帮助扬州地区农村和困难青少年等弱势群体开展体育公益活动,让爱心跑友在挑战自我、尽享美景的同时贡献爱心与力量。

报名礼遇:

在赛事组委会提供服务基础上,公益参赛选手还可享有捐赠荣誉证书、爱心礼包、公益号码布、专属领物通道等“公益礼遇”。

友情提醒:公益名额不设置退赛功能 

“扬州鉴真半程马拉松赛”作为我国最早一批世界田联金标赛事,自2006年创立以来延续着其国际化、专业性、高规格,备受马拉松爱好者及社会各界的关注。本届赛事将于3月31日(周日)上午从市民中心广场启航,途经东关古渡、文昌阁、四望亭、宋夹城、汉陵苑、瘦西湖、鉴真广场、大明寺等历史文化地标,沿途风光旖旎、文博秀美,将“古今”与“活力”有机串联,让参赛选手享受比赛的同时,也能欣赏“烟花三月下扬州”的最美春景。

“萤火逐梦”公益行动:资助我省农村学校体育器材,并向有体育特长但家庭困难学生提供体育奖学金;为留守儿童等困境青少年开展体育项目公益培训,提供冠军公益课;组织省优秀运动队开展“体育公益志愿服务”活动,为农村和困难青少年等群体创造良好的运动环境,将全民健身成果惠及更多群体。

当热爱与公益相遇,我们可以在奔跑中享受快乐,在奉献中助力乡村少年逐梦前行!萤火微渺,因为有你,终将汇成璀璨星河!小伙伴们,快拿起手机“益”起报名!2024年3月31日,

我们在烟花三月的扬州等你,一起“扬”马奔腾,共赴精彩未来!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