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盐城东台市举办2024年“幸福东台”门球大联赛
2024-03-05 18:36:00  来源:盐城市东台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3月2日,由盐城市东台市体育局举办的2024年“幸福东台”门球大联赛在东台门球馆举行,来自全市各镇、市直、新曹农场20支门球代表队、裁判员和2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大联赛严格执行《门球竞赛规则与裁判法2015》,赛事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20支代表队分4组循环比赛,取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淘汰附加赛,决出前八名,经过两天52场的奋力拼杀,时堰镇代表队凭借机智灵活、精准击球、擦球、闪带闪送的技术优势,获得冠军,东台镇代表队荣获亚军,五烈镇代表队收获季军,富安镇代表队、新街镇代表队、人社局代表队、头灶镇曹丿队和新曹农场二队喜获4-8名。

本次门球大联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东台市门球运动的蓬勃发展。在这次比赛中,各代表队积极拼搏,团结协作,为广大观众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这次赛事不仅提高了东台市门球运动的整体水平,还激发了广大门球爱好者的热情。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