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体育大拜年·健康迎新春”第四届江苏省健身气功·八段锦网络公开赛(南通启东赛区)成功举办
2024-02-28 16:37:00  来源:南通市启东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为丰富市民群众在新春期间的体育文化生活,提升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1月26日-2月25日,由启东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共启东市委宣传部指导,启东市教育体育局、启东市体育总会主办,启东市全民健身协会承办的“体育大拜年健康迎新春”第四届江苏省健身气功八段锦网络公开赛(启东赛区)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为线上赛事,分个人赛和集体赛。个人赛设八段锦、六字诀和大舞三个项目,共有195人参加。集体赛设八段锦和马王堆导引术两个项目,共有七支队伍报名参赛,各参赛队通过“云动智健”平台注册填报并上传参赛视频。

本次比赛的举办,进一步普及推广了健身气功运动,让越来越多的市民群众了解和锻炼健身气功,激发全民参与体育健身的热情,提高全民身体素质,进一步推进启东市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