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第26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L)揭幕战在南京江宁举办
2024-02-27 10:35:00  来源:南京市江宁区体育局  
1
听新闻

2月24日,第26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L)揭幕战(暨江苏赛区基层赛决赛)在南京乐动力江宁数字体育中心举行,中国矿业大学男子篮球队以78比74力克东南大学男子篮球队,摘得江苏赛区桂冠。

本场揭幕战对阵双方中国矿业大学男子篮球队和东南大学男子篮球队,一支为经验丰富的老牌劲旅,一支是进步神速的新晋黑马,强强对话看点十足,点燃了球迷观战的热情。

中国矿业大学队员李昕哲凭借23分8篮板获得当晚比赛的MVP。赛后他表示:“比赛开始阶段球队打得比较紧,中场休息时教练鼓励大家放开手脚大胆投,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对于即将开打的分区赛,李昕哲表示目标直指“东南王”。

赛事是体育发展的重要抓手,为顺应全民健身的时代要求,接下来,江宁区将继续蓄力前行,通过举办各类体育赛事,提升全民对体育参与度,为更多城市注入体育活力,让更多人群感受运动魅力,引领积极向上、热爱体育的潮流风向。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