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参赛项目由你定!这场“云端”运动盛会喊你投票啦!
2024-02-26 16:27: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鑫  
1
听新闻

新华报业·新江苏讯 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全民快乐、全民共享。江苏省第五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即将开幕!作为深受江苏老百姓欢迎的“云端”体育盛会,本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依旧实行倾听民意、问需于民的举措,让群众成为运动会选项决策的主体。即日起,中国江苏网和新江苏客户端两大平台已开启竞赛项目投票通道,快来为你喜爱和支持的竞赛项目投票吧!(地址:https://tyfw.jschina.com.cn/zt/5thjsxmtp/)

(扫描海报二维码参与投票)

由江苏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主办的江苏省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从第二届开始,赛会开创了竞赛项目全民投票的新模式,真正实现了“我运动我做主”,给人们带来“互助网+体育”的全新体验,每年都会吸引上百万人次参与投票,广大网友除了积极为喜爱的候选项目打Call外,还纷纷留言提名新项目。

今年,组委会在结合往年经验和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设置了50个候选项目,其中新增了赛艇、网球、攀岩、亲子微运动、蹦床、高尔夫球、钓鱼等运动项目,同时欢迎广大网友提名新的项目。最终正式竞赛项目将由全民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产生。

目前,网络投票通道已正式开启,投票时间截止为2024年3月11日。公众可通过PC端或移动端进行投票,每台设备终端每隔2个小时可向每个项目投票一次。快来投票吧!

新华报业·新江苏记者徐鑫

标签:投票;竞赛项目;全民健身运动会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