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村界杯”之夜!越夜越精彩
2024-02-16 15:25:00  来源:新华报业·新江苏  
1
听新闻

新华报业·新江苏讯 这几天,七八堡足球场灯火通明,从大年初一到初五,“村界杯”连续5天的夜场,让群众直呼过瘾。

2月14日,大年初五,天还没黑,参赛的两支队伍一言不合队和丰沛大学生队,已早早来到球场。紧张有序地热身后,随着哨声响起,双方开赛。

球员渐入状态,赛场内年轻球员们带球飞驰,拼抢积极。“嘭”的一声,球重重打在了横梁上,一言不合队31号射门手遗憾不已,直挥拳头。丰沛大学生队的门将对着自己的队员大喊:“抢在对方之前封堵,不能让他轻易起脚射门。”球员们个个拼劲十足。

“观众们已经观看了白天的比赛,到了晚上他们的激情依旧没有减少。我们被这里的氛围所感染,将拼到最后一刻。”丰沛大学生队球员吴宇航说。

“注意你的动作,以哨为准,注意听哨!”裁判员李强严正警告一言不合队球员,丝毫不逊国际裁判员。裁判员是“村界杯”夜场的一大看点,今天的当值主裁判李强是国家一级裁判员,有丰富的大赛执裁经验,也是本土优秀裁判员之一。

比赛没开始球场内外就已经聚满了观众,他们中有五六岁的小孩,也有六七十岁的老年人,他们有的随身携带马扎,有的自带望远镜,比赛时自发组成拉拉队,为喜爱的球队加油助威。每到中场休息或是一场比赛结束,观众自发组织的暖场活动会轮番登场,这里成了欢乐的海洋,所有人都被感染。

“今天已经看三场了,夜场踢得很精彩,干脆就不回去了,今天看得很高兴、很过瘾!”朱寨镇朱集村村民陈延庆说。

标签:裁判员;球员;夜场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