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4年全国全民健身大拜年活动暨首届江苏广场舞春节联欢晚会在南京举办
2024-02-05 16:27:00  来源: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  
1
听新闻

为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号召,丰富人民群众在2024年新春期间的体育文化生活,2月3日,2024年全国全民健身大拜年活动暨首届江苏广场舞春节联欢晚会在南京举办。

2024年全国全民健身大拜年活动暨首届江苏广场舞春节联欢晚会以“体育大拜年、健康迎新春”为主题,汇聚了各设区市的多个优秀广场舞团队,展演了一系列既具有地方特色,又富有时代气息的精品节目。首届江苏广场舞春晚立足江苏文化特色,以江南水乡韵味、苏北民俗民风作为选拔节目的出发点。晚会以展现幸福生活和家乡特色的广场舞为主,兼有京剧、相声、锡剧等经典表现形式,也有杂技、变脸、魔术等极具观赏性的高难度节目。

举办以广场舞为主题的春节联欢晚会,是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多年来坚持推广公益培训的成果展示,也是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丰富广场舞内涵,推动文体惠民的新尝试。通过活动的举办,为全省各地优秀广场舞团队、骨干搭建以舞会友、展现自我的平台,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和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进一步增强全省广场舞爱好者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本次晚会由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主办,省发展体育基金会、省品牌学会、江苏广电总台教育频道支持。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