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立足“我为群众办实事”,打造一流运动康复中心 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举办“医疗开放日”活动
2024-02-05 16:25:00  来源:省体育局训练中心  
1
听新闻

为切实推进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双一流”建设,打造一流的综合性运动医疗康复中心,分享发展新成果,注重人文关怀,提升整体凝聚力,2月1日,首个“医疗开放日”在训练中心运动医疗康复中心举行,为广大教职工提供诊疗服务。

据训练中心运动医疗康复中心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也是立足“我为群众办实事”,打造一流运动医疗康复中心暨机关二支部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之一。“在保障好运动队的前提下,我们抽调了部分医疗资源,为教职工提供医疗保障服务,同时也是加强科室之间的交流,提供人文关怀,为‘双一流’建设作贡献。”训练中心运动医疗康复中心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开放日的活动,给教职工带来实实在在的帮助。

“主要是长期伏案工作导致的颈椎损伤、腰椎不适,包括随着年龄增长产生的肩部不适,还有就是因为运动习惯不当导致的运动疲劳损伤。”针对当天的诊疗情况,训练中心运动医疗康复中心队医给出了两条建议,“在日常生活中,伏案工作一段时间之后,要起来活动活动,转转脖子,动动腰,走一走。有运动习惯的切记要做好运动前的热身和运动后的拉伸放松。”

据悉,“医疗开放日”于每月的第一个和第三个周四上午10:00-12:00(节假日除外)在训练中心运动医疗康复中心进行。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