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省体育局举行离退休干部2024年迎新春团拜会
2024-01-31 13:31:00  来源:江苏体育  
1
听新闻

1月29日下午,省体育局离退休干部2024年迎新春团拜会在五环大厦举行,局系统离退休干部在农历龙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党组书记、局长陈少军带领局领导班子出席团拜会,机关处室、部分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团拜会。

陈少军首先向局系统离退休干部致以春节问候,对他们一直以来发挥优势和余热,为促进全省体育事业健康发展积极献计献策表示感谢。紧接着,陈少军通报了2023年全省体育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2024年主要工作计划,重点对下一阶段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要求。他说:局党组将从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高度,继续把离退休干部工作摆在十分重要的位置,确保把中央和省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一项一项落到实处,对老同志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干部身边。离退休干部处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情况新变化,在政策允许范围内,用心用情、尽心尽力把老干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为老同志多办实事、多做好事、多解难事,努力做到让老同志满意。同时,请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江苏体育工作,为江苏体育实现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多出主意、多想办法、多作指导,为体育强国建设和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参加团拜会的离退休干部对江苏体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继续为江苏体育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陈少军带领局领导班子向离退休干部送上慰问并合影留念,离退休干部处组织了书法家现场书写春联、发放春节大礼包等活动,团拜会一片欢乐祥和。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