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4年江苏省武术散打项目基层教练员培训班在南京开班
2024-01-30 17:01:00  来源:江苏体育  
1
听新闻

1月29日下午,2024年江苏省武术散打项目基层教练员培训班在局训练中心运动员转训中心开班,来自全省13个设区市79名教练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根据省体育局年度基层教练员培训工作要求举办的全年第二个项目的培训。培训内容丰富多彩,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突出实用性与可操作性,着重突出竞赛规则变化、智能护具应用、青少年训练损伤与康复、专项技术等方面内容。培训形式灵活多样,注重把理论授课、座谈研讨、案例解析、观摩省队高水平训练等交替进行,尽可能使教练员们都能够更加积极更高质量地参与培训。培训考核综合客观,将通过考勤、实践考核、理论考试、学习总结等方面多层次多维度考核学员培训质量,及时通报培训情况,并根据考核结果发放学员培训合格证书。

举办基层教练员培训班是加强我省青少年后备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是全省基层教练员项目领域知识的再更新。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我省武术散打项目基层教练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为我省培养更多优秀运动员起到加强和促进作用。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