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4第二届苏州“太湖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开幕
2024-01-30 16:16:00  来源:苏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1月26日,2024第二届苏州“太湖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太湖足球运动中心开幕。

本次比赛由中国足球协会、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苏州市体育局、苏州市教育局、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指导,苏州市太湖足球运动中心主办,旨在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要求,大力开展青少年足球运动,提升青少年训练质量和水平,通过“太湖杯”赛事平台的搭建,以赛促训、加强交流,推动全国青少年足球竞技水平不断提高,为中国足球后备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由1200余名球员、180余名教练员组成的65支球队齐聚太湖,他们将在7天时间内完成219场比赛,最终角逐出7个组别的名次。第二届“太湖杯”的举办是落实今年全国青少年冬训动员会议的具体举措,也为各级精英队伍搭建了竞技交流的平台,足球赛事活动的举办和足球青训体系的建设能进一步助力足球成为苏州城市新名片。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