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体育记者协会第七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
2024-01-30 11:12:00  来源:新华报业·新江苏  
1
听新闻

新华报业·新江苏讯 近日,江苏省体育记者协会第七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新华日报》社总编辑、党委副书记顾雷鸣,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吴兵成,省体育局办公室及有关新闻媒体单位代表出席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进行,省体育局相关处室、直属单位、各设区市体育局负责同志和中央、省级、市级媒体记者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江苏省体育记者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江苏省体育记者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监事工作报告》《江苏省体育记者协会第六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及新修订的《江苏省体育记者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及负责人。《新华日报》社总编辑、党委副书记顾雷鸣当选为新一任协会会长。

省体育局副局长吴兵成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协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省体育记者协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唱响“社会组织跟党走”主旋律,不断提升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把握发展机遇,进一步加强体育新闻队伍建设、创新体制机制,打造江苏体育新闻协会品牌IP,促使协会实现可持续发展;要强化重点工作,注重发挥省协会纽带属性,精准高效传播权威信息,维系好省体育局与中央级、省级主流媒体之间的互动合作,群策群力讲好江苏体育发展新故事;要规范运作,在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工作机制的基础上打造高质量人才队伍,优化协会人员素质和内部结构,提高行业协会的凝聚力。

顾雷鸣代表新一届协会理事会发言。他提出,新一届理事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体育在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高品质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团结全省体育新闻工作者,努力为江苏体育新闻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对协会下一阶段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唱响江苏体育好声音,在服务体育强省建设上有新提升;二是书写体育新闻新篇章,在推动体育报道出精品上水平上有新进步;三是搭建业务交流新平台,在加强体育新闻工作者队伍建设上有新作为。(通讯员 陆天钰 图片 梁琛琛 )

标签:体育记者;江苏省;体育局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