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无锡国际网球中心启用
2024-01-22 10:34:00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  
1
听新闻

近日,无锡国际网球中心正式开业,不仅丰富了经开居民的文体生活需求,还为经开区进一步加快文体事业高质量发展,开拓新空间,增添新动能。

无锡国际网球中心位于震泽路与贡湖大道交叉口,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东侧,是一个国际化大型体育场馆,场馆整体约46000平方米,包括1个5000座中心场馆、1个2500个座室内跆拳道馆、2片室内网球场及6片室外网球场地。开业典礼上,澳网女双冠军、温网女双冠军郑洁、晏紫还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赛,充分展现了体育竞技的魅力。

主会场外,由华发中央首府的业主们和无锡市太湖实验小学校队等100多位学员参与的网球公益课堂,以及参与“经开杯”的200多位无锡业余网球选手上演的精彩对决,展现了无锡经开区的无限活力。

近年来,无锡经开区作为无锡最年轻的板块,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正一步步从“年轻”迈向“精彩”。无锡奥体中心、文化艺术中心等一批城市文体项目,在这里集聚生长;世界跆拳道大满贯冠军系列赛、世界体育舞蹈节等多项世界级赛事,在这里成功举办;江苏省体育示范公园、15分钟体育运动圈等一批活力“新场景”,在这里触手可及。

未来,这里将通过网球走进校园、走进社区,加快引入具有国际化和影响力的大型赛事等一系列举措,打造无锡体育赛事、文化娱乐演出的新地标,构建无锡职业体育发展新平台,将无锡国际网球中心打造成为经开区的体育经济中心、文化娱乐中心、亲子休闲中心和品质生活中心,进一步持续擦亮体育惠民品牌,构建经开区“文体+娱乐”多元互动体育新空间。

标签:无锡;网球中心;体育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