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泰州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积极参加“抗疫防控”工作
2022-05-07 10:45:00  来源:泰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4月28日晚上6点,咚咚咚...咚咚咚...“您好!我们是“泰铁”协会红十字志愿者配合泰顺社区前来开展‘敲门行动’的,请您扫一下京泰路街道‘敲门行动’码,按照规范要求填写相关信息”“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我们更应该感谢你们的志愿服务精神,有你们和社区守护我们的健康,我们心理踏实”......这是一组来自于海陵区红十字应急救援队铁三党员“敲门行动小组”队员冒雨走进翰林雅居小区与居民充满温馨的对话。

5月2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海陵区红十字应急救援队功能型党支部书记朱建中放弃休息,对“泰州”协会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进行了急救培训及考核。

5月3日,区警戒式全员核酸检测筛查工作拉开帷幕,“泰铁”协会党支部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配合海陵区红十字会,参加社区居民核酸检测现场消杀,秩序维持,体温检查,信息采集,核酸采样以及垃圾转移等工作,助力社区警戒式全员核酸检测筛查工作有序安全展开,为社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标签:海陵区;核酸;社区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