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金坛区体育协会党员冲锋在抗疫一线
2022-04-28 15:09:00  来源:常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金坛区外防输入形势异常严峻,区各体育协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先锋队投身到疫情防控、核酸检测辅助等抗“疫”一线。

全员核酸检测期间,金坛区篮球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带领协会年轻会员近20人,主动到人员紧缺的花街社区,参与全员核酸检测志愿者工作。金坛区武术运动协会高度重视,周密安排,从会长到会员踊跃报名,精心组织了一支武术运动协会骨干志愿者队伍,投入到金城镇的疫情防控培训,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中。党员志愿者们凌晨五点就到岗,开始维持检测现场次序,结束后帮助整理核酸检测用品。

本轮疫情防控中,金坛区16个体育协会参与疫情防控的志愿者200多人,志愿服务超2000小时以上,其中,所有党员做到身先士卒,全程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锤炼了党性,展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朱琴)

标签:疫情防控;核酸;检测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