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冰雪运动协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2-04-26 10:55: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4月24日,江苏省冰雪运动协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贯彻并落实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总结7年以来筹备举办冬奥、残奥的非凡历程和宝贵经验,充分肯定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取得的巨大成绩。深刻阐释了北京冬奥精神,对运用好冬奥遗产、继续推动冰雪运动普及发展、办好赛事、自信从容传播中国声音,加快建设体育强国步伐,推动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为今后协会办赛活动、冰雪运动推广普及,建设冰雪体育强省提供了重要遵循。

通过此次会议,省冰雪运动协会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北京冬奥精神。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定执行“简约、安全、精彩”办赛要求;坚持集中力量办大事,为我省的冰雪运动发展贡献力量;坚持主动防范应对各种风险挑战,以更加周密的工作部署、更加细致的环节把控、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做好每项赛事活动;坚持办赛和服务人民、促进发展相结合,通过赛事活动带动各方面建设,通过推广普及冰雪运动带动全民健身走向纵深,实现共同参与、共同尽力、共同享有。坚决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为后冬奥时代江苏冰雪运动大发展助力。

标签:冰雪运动;习近平;冬奥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