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广场舞潮阿姨”共产党员束红燕一一优秀的抗疫志愿者
2022-04-24 11:13:00  来源: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  
1
听新闻

受疫情影响,人们的各项生活有了不便,在束红燕的带领下,社区的广场舞爱好者开展了线上公益培训,丰富了大家的居家生活。

清明小长假期间,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束红燕也没有歇着,每天一个小时,仍旧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教授大家学跳广场舞。居民们都说,虽然在家,相互不能见面,但过得一样充实。

如果学员们遇到“难题”,束红燕还专门录制视频进行“一对一”辅导,为了让大家更快接受,她从录制到后期剪辑,再到特效、音乐制作都是一手包办,往往一个讲解视频从录制到最后“出炉”都要耗费大半天的时间。

4月21日,在公园、社区、乡镇辅导教学《疫情过后》,早中晚连续三场活动,现场辅导居民打卡、录制视频,一整天忙下来,大家收获了快乐,束红燕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每次看到大家的进步,束红燕都很开心,她表示,为居家的人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是她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做的。她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她连续多年参加各种志愿活动。

020年,作为靖江市第一批抗疫志愿者驻校45天,支援靖江外国语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她又第一时间报名参加社区防疫,在龙潭埭核酸检测点,她负责秩序维护。没有任务的时光里,她线上广场舞教学,每天下午以直播方式传播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热情的舞步、欢乐的情绪,影响和带动众多粉丝追随,在疫情之下传递乐观向上的正能量 。

标签:广场舞;疫情;红燕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