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扬州高邮市组织各省运会参赛项目实战演练
2022-05-09 14:1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徐鑫 通讯员张洪庆)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备战省运会工作,坚持抗疫不停训,4月25日—5月5日,高邮市教体局组织各省运会参赛项目实战演练,进入全力备战状态。

高邮市高新区实验学校跆拳道和手球运动队,城北中学田径运动队,高邮市外国语学校足球队及第一小学教育集团武术队,分别模拟第二十届省运会赛场环境进行实战演练。训练场上,运动员们在教练员指导下刻苦训练,熟练掌握每个技术动作,并对重点队员进行实时训练动态监测,根据其身体状态安排针对性加训,确保省运会期间参赛运动员保持最佳状态。

高邮市教体局分管负责人率竞训科全体人员对各运动队的实战水平、精神风貌、备战氛围等进行了现场督查,并鼓励慰问了坚持训练的运动健儿。目前,已有3名运动员获得省运会田径项目决赛资格。

标签:省运会;高邮市;备战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