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34 常州·夏丽芬
2020-10-19 17: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夏丽芬是一名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同时担任横林镇社会体育指导站副站长。二十多年来,夏丽芬同志把所有的业余时间都奉献给了健身事业,她始终坚持以饱满高涨的热情和过硬的知识技能为横林及周边乡镇居民提供科学的健身服务指导。在工作中,夏丽芬积极探索、有效管理全镇健身指导员队伍,拓展健身指导和服务方式。具体做法有五项:一是组织指导员们加强对健身点场地器材的检查维护,发现问题及时与有关单位沟通,排除隐患,方便群众健身。二是牵头组织村与村、镇与镇之间的技术交流,同时还积极组织参加全国和省市区的各类比赛和展示活动,开阔眼界,提高健身技能水平。三是引进、编排、推广新式活动项目,吸引更多的群众参与健身活动。四是注重群众体育特色团队的培养,在指导员们的精心指导和积极参与下,横林镇交谊舞队、秧歌队、健身球队、马灯队等都是拿得出手的体育团队。五是用新型的活动形式来吸引人。多年来,指导站连续策划举办了多次大型广场交谊舞展示,还连续几年举办“全民健身村村行”活动,通过展示来扩大影响,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健身活动中来,也通过互动形式把群众性的优秀节目送到最基层。

夏丽芬获得的荣誉有:

2017年夏丽芬被评为武进区非遗项目太平马灯传承人

2018年被评为2014-2017年武进区群众体育先进个人

2020被评为 江苏省第二批群众文化“百千万”工程优秀群文骨干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