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32 常州·于锁兰
2020-10-19 16: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于锁兰热衷于体育舞蹈的指导工作,不断的努力刻苦的学习专研,掌握一定的以科学养身健身技巧与技能和专业知识,在各健身点推广转教,做好全民健身的推广领头羊。

从1982年在金昇集团《原纺机总厂》工作,于锁兰就组织职工部体育舞蹈健身,跳健美操,民族舞,广播操到如今已38年。2003年3月,经职工部推荐到上海体育学院进修考核,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考核为:国家级社会指导员、国家级木兰拳、太极拳裁判员、教练员国家级资格证书。于锁兰38年来一直坚持在群众业余健身的第一线,利用早、晚休息时间到广场、公园指导太极拳、剑、操、广场舞等。于锁兰每天坚持晚6:30—9:00在公园、广场义务教和式太极拳、早上6:30—8:00义务教跳健身操,秧歌、腰鼓、广场舞等。38年来默默无闻的为金坛人民的业余健身事业,做实事做好事。不求名、不求利、不图报答,奉献于社会。她所参与的金坛区春江健身艺术协会在她的带领下得到了蓬勃的发展。现在健身团队有城、乡43个健身点。于锁兰多年来一直坚持参加公益宣传演义活动、每年超过50多场次。在她的带领下,协会勇于创新敢于进取,所做精品作有:《保卫黄河》、《红军战士想毛主席》、《赛龙舟》,自编腰鼓《欢乐中国年》,为健身秧歌、健身腰鼓、广场健身舞的推广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于锁兰获得的荣誉有:

1.2010获国家体育总局全国“群众喜爱的社会体育指导员”。

2.体育舞蹈鼓舞《赛龙舟》曾获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最高奖,“丰收奖”。江苏省第九届“五星工程奖”“上海市第十一届国际艺术节金奖”。

3.2019年10月在宋城杭州全国广场舞比赛获金奖。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