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33 常州·王文君
2020-10-19 17: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王文君积极参加相关培训,不断提高体育健身理论和技能水平。2017-2020年连续参加省广场舞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再培训,并以优异成绩毕业,并获得优秀学员。王文君思想作风正派,热心体育事业,积极组织群众开展体育工作,对体育工作具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平时热心为群众服务,积极组织群众开展形式多样的健身活动,坚持参加镇晨晚练健身活动和群众体育公益事业。积极组织并参与全民健身运动会相关赛事活动。2017-2020年担任武进区广场舞协会会长至今。每年组织举办全区广场舞大赛、全区社会指导员公益培训(广场舞)教学。2019-2020年组织全区优秀广场舞团队赴农村,举行美丽乡村大展演,得到了社会各界广大好评。

王文君获得的荣誉有:2014年全国健身秧歌大赛第一名;2016年在“舞动江苏”2016全省广场舞总决赛季军;2012年武进区“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武进区体育指导员技能大赛一等奖;2014-2017年武进区群众体育先进个人;2019年江苏省健身秧歌项目一线指导员技能再培训优秀学员。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